Top

西安奥体中心“一场两馆”实现灯光联动 为市民送来新春祝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20 15:12:4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个春节小长假过得咋样?有没有去逛集市、看灯展、吃美食感受新年的热闹氛围?当空气中都飘散着浓郁的年味儿时,西安国际港务区奥体中心也换上了“新年新装”。

  2021年2月9日(大年廿八)晚间,灞河之畔,西安奥体中心应势“华丽变身”

  开启泛光照明以华灯璀璨、光幕变幻的姿态为全市人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当夜华灯初上的灞河东岸,西安奥体中心“一场两馆”绽放出夺目的光彩,石榴花造型的主体育场外飘逸的“花瓣”灿若云霞,不断闪烁着“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办精彩十四运 创文明新西安”等十四运主题宣传口号。造型硬朗的体育馆外灯光闪现着运动健儿的飒爽英姿为十四运的到来添彩助阵。游泳跳水馆则不断变换各种灵动的花朵图案

  在“一场两馆”中心广场上,园林景观和地面照明同时开启,从远处望去如同漫天繁星闪烁,和场馆外立面的灯光交相辉映,美不胜收。随着西安奥体中心竣工交付,如今“一场两馆”已实现全面灯光联动,成为西安璀璨的全新地标。

  西安国际港务区交通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迎接新年到来,我们在泛光照明中融入了新春元素、全运元素,对场馆设施进行了优化提升,实现了园林景观和场馆照明的联动。希望奥体中心全新泛光照明的呈现,能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欢迎广大市民前来打卡留念。”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奥体 灯光联动 春节祝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