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甬金高速一货车遗洒铁钉 导致23辆车轮胎被扎破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1-04-06 18:06:18
[摘要]钉状散落物为一辆轻型货车遗落路面,共计23台大小车辆轮胎被扎破。

华商网讯 4月5日上午10时48分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二大队民警接到警情:在G1512甬金高速宁波方向45K+800米处有较大面积的钉状散落物,已有多台车辆经过该路段时轮胎被扎破。民警接警后与施救单位迅速赶至现场,对散落物进行清理并在后方进行预警,交通一度中断45分钟,但所幸处置及时没有造成后绪更大的事故。

经调查,此钉状散落物为一辆轻型货车遗落路面。由于正值清明返程高峰,共计23台大小车辆轮胎被扎破。该车核定载质量0.695吨,实载11.105吨(称重14050Kg,整备质量2945Kg),属于超载车辆。

该车驾驶员因机动车载物行驶时遗洒、飘散载运物造成事故,不仅将面临23台受损车辆的索赔,同时也将因超载的违法行为接受交警部门的处罚。目前该机动车已被公安机关扣留并立案调查。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永拓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货车 铁钉 扎胎

上一篇:西安北辰立交发生车祸 电动自行车被撞两人倒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