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本周陕西又将迎来一次阴雨天气 气温将有所回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4-06 18:36:09
[摘要]进入4月,我省主要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阳光较少。清明假期,只有最后天一天才见到阳光。不过雨水的滋润让空气变得清新,加之绿树花青草散...

进入4月,我省主要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阳光较少。清明假期,只有最后天一天才见到阳光。不过雨水的滋润让空气变得清新,加之绿树花青草散发出的独特的清香,冷空气失去了明显的寒意,轻风吹面不觉寒,这样的天气还是比较惬意。

6日是收假后的第一天,早晨阳光还不错,随后云量就多了起来,但气温还是有所回升。

6日全省有10站超过20℃,出现在旬阳站(22.3℃)。陕北地区12.2-19.8℃,关中11.3-20.7℃,陕南14.7-22.3℃。 全省未出现低于0℃的地区,陕北地区0.9-4.6℃,关中1.6-8.3℃,陕南3.2-11.4℃。 西安6日最低气温7.7 ℃,最高气温17.0℃。

预计9-11日我省又将迎来一次阴雨天气,受降雨的影响,刚回升的气温有所回落,不过一场春雨一场暖,气温就在这样的波动中回升。

预计西安地区7日白天阴天转多云,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11℃ ,风向:东北风,风力:2级。降水概率:30%。8日多云间晴,气温:8~19℃;9日阴天有阵雨,气温:11~16℃。

天气趋势:

4月7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多云间阴天,关中西部有小雨或阵雨(0-2mm),陕南阴天,东部有小雨(0-5mm),安康南部有中雨(2-8mm)。

4月8日:陕北、关中晴天转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北北部有小雨或阵雨。

4月9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阴雨 天气 气温

上一篇:西安氵皂河三桥街道一处管道向河水排污 现场核查:疑为排污管渗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