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白水县供电分公司:频频问诊作业现场 狠抓春检安全管控

今日推荐 白水县供电分公司 2021-04-07 10:09:23
[摘要]4月6日,白水县供电分公司纠察人员在121西固线路检修现场进行安全监督,确保春检工作安全高效进行。

  “开工前,要是不明确工作范围和带电部位,交代不清安全措施,就坚决不能盲目开工!”4月6日,白水县供电分公司纠察人员在121西固线路检修现场进行安全监督,确保春检工作安全高效进行。这是公司包联安全监督人员到作业现场履行到岗到位安全监督工作的一个常态化缩影。

image.png

  4月6日,利用35千伏西固变主网停电契机,白水分公司严格执行检修计划,对121西固线路、125西固II线路及124冯雷线路3条馈路,共计11个现场开展施工检修作业。 公司各作业班组结合工作环境、线路设备状况、人员配置,组织全员对“三措一案”、危险点、安全技术交底的落实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突出保证作业安全措施落实和危险点控制情况,要求人人做到每日工作内容清楚、危险点清楚、安全措施清楚。

image.png

  在121西固线路检修现场,工作班成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实施线路消缺作业,包联监督人员紧盯工作现场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监督工作班成员正确使用劳动防护用品和安全工器具,严格执行现场勘察、班前班后会、施工三措一案及工作票制度,把安全保障措施细化到每个环节、每位人员,坚持抓规范、抓监督、抓整改相结合,及时纠正作业班成员的不安全行为。

image.png

  在124冯雷线路检修现场,公司经理郑卫斌仔细查看了现场工作班派工派车单、工作票、操作票、三措一案,从工作审批、挂设接地线、装设围栏等安全措施关键环节进行纠察,询问了工作班人员是否明晰任务、危险点等安全交底情况,对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和危险点进行了叮嘱,要求作业人员自觉控制施工作业中的违章行为,相互关心,做好配合,确保施工现场安全风险管控到位。

  期间,渭南分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成员杨博、李涛不打招呼直奔作业现场开展安全监督检查,掌握春检一线安全工作实况,根据检修计划,从危险点、风险点以及人员状况、施工组织等方面对施工现场进行牢牢把关,对所发现的违章行为现场指出并责令整改,要求施工班组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

  近期,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正如火如荼全面开展当中,连日来,白水县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和部室包联人员加大对作业第一现场的到岗到位管控力度,牢牢把关安全措施的落实,全力保障员工在生产作业中的安全,确保春安各项检修工作有序推进。  (通讯员 杨洁)


来源:白水县供电分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合阳县供电分公司:“查、诊、下、赛”四步保障 大力推进采集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