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新区一处井盖缺失10余天 城管和市政公司都说不归他们管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07 13:53:50
[摘要]4月7日,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新耀分局工作人员向华商报-二三里回复称,经过联系业务部门,这里没有移交给他们,井盖缺失的情况也不归他们管,具体归谁管,他们也不清楚。

  “这几天,新闻上看到孩子掉进下水井的事情太多了,在铜川新区裕丰四路上,有个井盖已经缺失近十天了,既不见周围有警示标志,也不见人来维修,太操心了。”4月7日,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希望职能部门将心比心,不要等到出事了才维修井盖。

\

  据李先生介绍,缺失井盖的地方在新区裕丰四路,附近就是新区第二幼儿园。

  “虽然确实井盖的地方在路面一侧,但只有一个塑料桌子架在上面,周围没有任何提示,万一孩子调皮,跑到了缺失井盖的地方,后果不堪设想。”李先生说,他经常送孩子上学,最开始井盖缺失后,没有任何遮挡,司机在路边停车时得非常小心,因为这个井口基本紧贴着停车位的白线,后来,不知道谁在井口上面放了一个白色的塑料桌子,好歹有一些提示作用。

\

  此前,华商报-二三里曾报道过这条路路面破损的情况,当时,铜川市城管局新耀分局表示路面的日常巡查和管护由铜川市智欣市政管理有限公司负责。

  4月2日,铜川市智欣市政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公司只负责路面的日常维护,井盖缺失的情况不归他们管。

  

\


  铜川新区管委会网站信息显示,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新耀分局的主要职责是:承担新区绿化、行道树、下水道、路灯等市政基础设施管理工作。

  4月7日,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新耀分局工作人员向华商报-二三里回复称,经过联系业务部门,这里没有移交给他们,井盖缺失的情况也不归他们管,具体归谁管,他们也不清楚。

  华商记者 张建全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井盖 城管 市政

上一篇:追踪|铜川的哥质疑继续教育多收费 运管处:已协调驾校减免费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