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旬阳四海逸家收业主1万元却多年不通天然气 官方:予以妥善解决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 刘青 2021-04-07 23:35:31
[摘要]华商报在收到王先生反映的问题后,向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出了新闻线索调查函,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于4月2日做出了回复

  里友呼声>>>

  3月22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接到旬阳县四海逸家业主王先生反映,2013年,在这个小区还没开建时候就给房地产公司交了1万元的天然气安装费,但是在15年入住后至今还是没有通天然气,为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联系物业和天然气公司都没有结果,到底为什么还不通?什么时候可以通?这是多年来困扰他的事儿。

1kilo-img.jpg
微信图片_20210407211652.jpg

  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应>>>

  华商报在收到王先生反映的问题后,向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出了新闻线索调查函,旬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于4月2日做出了回复,内容如下:

  群众反映“旬阳县四海逸家小区6号楼二单元未通天然气问题”已收悉,我县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县住建局与城关镇、搬迁办就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一、调查核实情况

  反映人王先生,旬阳县四海逸家小区6号楼 。经调查和现场踏勘,四海逸家小区6号楼属该小区一期工程。小区管理方收取王先生1万元费用情况属实,该费用包括:天然气初装工料费(1700 元)、天然气壁挂锅炉、温控设备、热水管道、散热片、安装等费用。日前6号楼二单元的一号户型已通天然气,二号户型业主建筑区划内的燃气设施已安装到位。天然气公司已于2020年底,安排施工人员对二号户型做了检测和试压工作,但由于部分业主长期在外务工,测试及检修人员不能入户,导致该户型一直未能通气。

  二、协调处理情况

  县住建局、天然气公司、四海逸家物业现场协调,并经住户同意,一是由四海逸家物业、6号楼二单元二户型的相关业主及社区干部相互配合,尽快联系该户型在外务工的业主,待业主到齐后,立即由天然气公司完成二户型检修和试压工作,业主持相关票据到天然气公司办理开通手续即可正常使用天然气。二是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对王先生家的天然气表做了详细检查,未发现气表转动现象。三是县住建部门已对该小区类似问题集中梳理,予以妥善解决。

  (实习记者 刘青)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旬阳 四海逸家 天然气

上一篇:安康陕G3606*私家车与前车“配合” 逃掉近3000元停车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