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龙首北郡小区空降水泥块 楼下一汽车被砸穿“一个洞”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21-04-08 09:31:21
[摘要]寇先生家住西安北郊龙首北郡小区,记者在现场看到,寇先生爱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穿一个洞。事发之后,寇先生一问4s店才知道,这块玻璃可不便宜。

  “这对我来说真的就是无妄之灾,

  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面对记者

  西安的寇先生一脸委屈+愤怒

  为啥?

  因为他的爱车遭遇了“天降横祸”

OjO2a7vKlJrtLlGs.jpg

寇先生家住西安北郊龙首北郡小区,记者在现场看到,寇先生爱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穿一个洞。事发之后,寇先生一问4s店才知道,这块玻璃可不便宜。

寇先生:“初步预计的价格就在两三千,直接砸出了个洞,这么大的冲击力,要是砸到人,还不把人砸死了。”

Q3GlCVAiSxT4QRnT.jpg

  寇先生说,事发在昨天的下午,当时自己正在外面上班,车就停在小区内,忽然接到了邻居电话。

寇先生:“他说他从我车旁边过的时候,楼上有人扔东西,砸到我车上了,还差点把他砸到。

OgHNP38KTx7yrgIG.jpg

  得知此事的寇先生赶紧回了家,接着就看到了自己的爱车变成了现在这幅模样。前挡风玻璃从外直接被穿透,玻璃碎了一地,引擎盖上还有一些小块的水泥石块。

  记者:“以前有过这种情况吗?”

  小区保安:“有,经常有。”

  随后记者上到了33层楼上的楼顶,楼顶的门是破损的状态,楼上还晾着很多衣服被单,可以看出来居民是经常穿梭于楼内与楼顶之间。记者转了一圈发现地面上有很多水泥块,物业告诉记者,当时砸下去的应该就是这一类东西。

FQn3z5aj2lslSj1F.jpg

物业:“我们调监控看,大致就是从这个楼上下来的,砸下来的是一个水泥块。”

  如果真如物业经理所说,从33层的楼顶水泥块直接坠落,砸到人的话,后果的确不敢想象。目前寇先生一方面已经报了保险,另一方面也已报警,针对此事警方已调取了相关监控视频,并且立案调查。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水泥块 汽车 物业

上一篇:瑞丽半年多发生3次疫情 市委书记被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 下一篇:宝鸡盛世华庄西区交房快一年了 家里的燃气啥时候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