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榆林一轮摩托违规拉了9人 恰巧跟跟巡逻的警车并道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08 09:11:33
[摘要]近日,榆林神木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锦界中队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小的三轮摩托车上坐的满满当当,数了下一共9人,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民警随即将将三轮摩托车拦停检查。

  近日,榆林神木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锦界中队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小的三轮摩托车上坐的满满当当,数了下一共9人,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民警随即将将三轮摩托车拦停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408091019.jpg


  经民警询问,该三轮摩托车上的人全部是铁路工地施工人员,因为离工地不远,为图方便,就全挤坐在了这辆三轮摩托车去工地干活。

  

微信图片_20210408091017.jpg


  民警对当事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驾驶员违规载人、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等多项违法行为作出处罚。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 警车 违规

上一篇:酸梅汤中“惊现”鸡爪残渣 店家:这是店员的失误 下一篇:西安西南二环与昆明路路面主体完工 整体路况得到改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