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汉阴一家“德克士”突然关门 多位消费者办理的储值卡变废卡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08 11:03:39
[摘要]日前,里友反映汉阴县一家“德克士”办卡跑路,很多消费者办理了储值卡还没消费,商家就关门了。

  日前,里友反映汉阴县一家“德克士”办卡跑路,很多消费者办理了储值卡还没消费,商家就关门了。

德克士.jpg

  据了解,汉阴县这家“德克士”开业至今大概有四年的时间,于今年3月7日突然关门。记者联系到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相关部门已经介入。汉阴县消保中心主任唐斌告诉记者:“得知这一情况后,我们立刻在各大社交平台发布了公告,通知消费者前来登记情况,我们将跟进协调。”

  

image.png

  目前,已经有十多位消费者进行登记,储值金额由100元至300元不等,部分消费者的储值卡也消费了一部分。

  唐斌告诉记者,目前已经和这家“德克士”商家取得联系,对方承诺会将未消费的储值卡金额返还给消费者,对于此事,消保中心会持续跟进。如果商家不返还,消保中心会将此事移交至法院,让消费者起诉这家“德克士”登记法人。

  唐斌还提醒消费者,不要轻易办理储值卡,哪怕是大品牌或知名品牌,近年来,全国各地办卡跑路的情况时有发生,消费者在办理储值卡时一定要谨慎。另外,凡是在汉阴“德克士”餐厅有未消费完的储值卡,可到富强街汉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二楼12315办公室进行登记。

  实习记者 殷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德克士 消费 储值

上一篇:旬阳四海逸家收业主1万元却多年不通天然气 官方:予以妥善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