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本周六针对西安应届毕业生有专场招聘会 国企等单位占4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1-04-08 16:49:35
[摘要]4月10日上午9点半,由西安市人社局、西北大学联合主办,西安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西安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西北大学专场直播活动”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火热开启。

4月10日上午9点半,由西安市人社局、西北大学联合主办,西安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西安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西北大学专场直播活动”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火热开启,共邀请省内外270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达1.2万个。本次招聘会华商报记者将在现场进行直播,广大求职者只需一部手机就可足不出户观看现场企业情况投递简历。

本场招聘会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及西北大学承办,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高校联办。据初步统计,本场招聘会将有270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达1.2万个。

以下是本次参会企业以及岗位设置的相关数据信息:

分区情况:

A区:国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用人单位专区,84家单位

B区:校友企业用人单位专区,9家单位

C区:陕西地区重点用人单位专区,66家单位

D区:沣东新城用人单位专区,11家单位

E区:江苏宿迁重点用人单位专区,15家单位

F区:江苏连云港重点用人单位专区,15家单位

G区:四川攀枝花重点用人单位专区,16家单位

H区:四川凉山重点用人单位专区,10家单位

I区:全国其他地区重点用人单位专区,44家单位;

华商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质量高,岗位优。规模以上企业占比达到92%。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部队、高等教育单位等重点用人单位占比近4成,其中国有企业达80家,提供岗位4000余个。高端制造业、信息技术产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参会企业占比最高,综合类岗位提供量更是达到55%,从就业地点分析,陕西各地市提供岗位量占比53%,西安市提供岗位达4000余个。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应届 毕业生 招聘会

上一篇:4月10日起西安含光路与雁塔西路进行施工围挡 施工期间道路变窄 下一篇:陕西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到照金马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