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到照金马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1-04-08 17:01:34
[摘要]4月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带领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集体到照金、马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瞻仰革命旧址,回顾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增强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使命担当。

  4月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带领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集体到照金、马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瞻仰革命旧址,回顾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增强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使命担当。

  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来到位于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镇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和薛家寨革命旧址、陈家坡会议旧址瞻仰学习,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让大家深受教育。旬邑县马栏镇曾是陕甘宁边区关中分区所在地。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来到这里,瞻仰关中地委旧址、参观马栏革命纪念馆,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革命先辈克服困难、英勇抗争、发展生产、兴办教育的峥嵘岁月。随后,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到马栏干部学院现场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大家表示,这次在照金、马栏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再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教育和作风锤炼。一定要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定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定要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党史 学习 教育

上一篇:4月10日起西安含光路与雁塔西路进行施工围挡 施工期间道路变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