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喜迎十四运丨西安市未央区2021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

时政地市通讯 西安市未央区网信办 作者:西安市未央区网信办 2021-04-08 17:05:37
[摘要]为喜迎十四运,展现未央区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未央区2021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已于4月7日在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学隆重开幕。

为喜迎十四运,展现未央区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未央区2021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已于4月7日在西安市第七十五中学隆重开幕。

图片 1

图片 2

据悉,本次运动会有67支代表队,681名运动员参加。截止目前,在第一个单元比赛中已经有100米、400米、1500米、跳高、原地掷实心球等6项破未央区运动会记录。



来源:西安市未央区网信办

编辑:邓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民迎十四运会丨西安市未央区残联开展“未央有爱 城市无碍” 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