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19名“首汽约车”网约车司机未休年假 请求劳动仲裁后拿到补偿金

要闻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1-04-09 10:26:56
[摘要]西安网约车司机张师傅和他的18名同事,将曾经供职的“首汽约车”平台告到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华商网讯 “上班三年多,从未休过年假,而且没有拿到相关经济补偿”,因为这事,西安网约车司机张师傅将曾经供职的“首汽约车”平台告到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而另外18名网约车司机也提起仲裁申请。昨天,双方又在西安中院对簿公堂。

记者了解到,在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张师傅和同事们的请求得到认可,仲裁裁决“首汽约车”支付这些网约车司机相应的经济补偿金。在法院主持下,双方均做出让步,“首汽约车”和相关劳务派遣公司同意调解,19名网约车司机拿到了八千元到两万元不等的经济补偿金。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永拓

相关热词搜索: 约车 首汽 仲裁 补偿

上一篇:西安土地竞拍“熔断” 开发商拿地要进入摇号流程 下一篇:深圳南山一幼儿疑被老师扎针 幼儿园管理方:将积极配合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