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全长125.8公里!京昆高速蒲城至涝峪段改扩建工程开工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10 12:30:12
[摘要]项目以西安绕城高速为界,北段起于蒲城东阳枢纽立交与西安绕城高速相接。

  前几日,记者从陕西交通控股集团获悉,高速公路京昆线蒲城至涝峪段改扩建工程全面开工。国家高速公路京昆线蒲城至涝峪段改扩建工程,是陕西省“2367”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陕西交控集团组建以来,一次性开工建设的第一条里程最长、工组织难度最大、技术管控最严、交通保畅最复杂的高速公路。

  项目以西安绕城高速为界,北段起于蒲城东阳枢纽立交与西安绕城高速相接。南段起于河池寨枢纽立交,止于涝峪互通立交。项目全长125.8公里,采用两侧拼接加宽的方式,按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为42米,设计时速为120km/h,概算投资127.01亿元。

  本项目的实施对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提升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保障国家交通运输大通道的快速通行,加快国家中心城市西安的建设步伐,对畅通陕西对外开放,促进陕西与华北、西南省份的经济协作、旅游文化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mz)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京昆高速 蒲城 涝峪

上一篇:唐山披露货车司机服药自杀详情:尚未作处罚 双方无过激言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