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注意!蓝田县魏汤路这段从明日起至月底实行交通管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4-11 15:43:38
[摘要]路线向南延伸,经汤峪河森林公园,终点位于关上村汤峪河桥东头处,路线全长2.425km。

  西安市蓝田县2020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施工(魏汤路)起点位于汤峪温泉碧水湾停车场处,路线向南延伸,经汤峪河森林公园,终点位于关上村汤峪河桥东头处,路线全长2.425km。

  4月11日,华商报记者从蓝田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获悉,为确保路面工程施工顺利进行和沿线道路交通安全,决定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交通管制时间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4月30日。

  二、交通管制路线:

  蓝田县魏汤路(K0+000-K2+425)处,全长2. 425公里。

  三、交通管制方案:

  管制期间,禁止7座以上车辆及货车通行。小型车辆及行人必须按照施工路段设置的交通安全标志减速慢行,自觉服从交警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管理,安全慢行通过。

   四、注意事项:

  道路施工期间所有途经该路线的司机须听从管理人员指挥,一切车辆和行人等不得在施工和养护区域内通行和逗留,因拒不听从指挥强行通过或在未放行路段私自通行造成安全事故或影响工程施工的,由此带来的个人损失和法律责任以及给工程带来的直接经济损失和间接经济损失,一切损失由机动车驾驶员承担。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魏汤路 交通管制

上一篇:西安红光公园旁边道路设围墙?官方:施工占用 北门有正式通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