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2岁娃运动宝贝早教中心摔伤缝4针 该早教此前已在黑名单中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12 09:48:40
[摘要]法人代表王峰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处理,只不过双方还未达成一致意见。

  将孩子送到早教中心就是希望孩子能够快乐的成长,然而让冯先生没有想到的是,2岁半的儿子在早教中心磕到了桌子上,送到医院眼角处缝了4针。对此,榆林市高新区运动宝贝早教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动宝贝早教)法人代表王峰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处理,只不过双方还未达成一致意见。

\

  冯先生介绍称,2020年12月22日,他在运动宝贝早教给儿子小尧报了半年托管,托管费用为16338元。今年3月12日,他媳妇将孩子送至早教中心之后就去上班了。“中午我突然接到老师电话说孩子碰到了桌子受伤了,正在送往医院途中。”

  接到电话后,冯先生夫妇连忙放下手里的工作前往医院,却看到小尧眼角处被磕破了一大块,医生建议尽快做缝合手术进行止血。“运动宝贝早教的工作人员一直在现场,支付医疗费用后就离开了。”

\

  据榆林市第二医院疾病诊断书显示,小尧左眼外伤疼痛出血2小时,诊断为左眼睑软组织挫裂伤,建议进行清创缝合术后,破伤风抗毒素1500皮下注射,左氧氟沙星眼用凝胶外用。

  冯先生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记者,3月21日孩子出院后,运动宝贝早教老师带着一个儿童玩具来到他们家,希望小尧能够早点返校,但是并未明确提出如何解决。

  根据冯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小尧在教室中小跑时被地上的软垫子绊倒,头部碰在了一张没有软垫子包边的小方桌上,碰倒后小尧大声的哭了起来,哭声引来旁边的老师,老师看到孩子受伤后连忙对其他老师说:“赶紧赶紧,碰烂了碰烂了,赶紧找纸。”

1kilo-img.jpg

  冯先生称,期间运动宝贝早教派工作人员前来沟通表示,愿意给孩子赠送一个玩具和几节早教课进行补偿,甚至有负责人称“谈钱太俗了。”“我把孩子送到运动宝贝早教是为了让孩子更快乐健康地成长,却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冯先生气愤的说,经过查询他发现2019年榆林高新区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公布时,运动宝贝早教就出现在了黑名单中。

  对此,运动宝贝早教法人代表王峰表示,事情发生后早教中心就安排三四个人将孩子送到了医院,并联系了家长。“发生这个事情后,我们相当重视,从治疗到家长沟通,直到后期的处理我们一直很积极。”

\

  “起初我们的想法是等孩子伤好了,基本都正常之后,再做下一步的处理,但期间因不少原因,我们也跟家长沟通了好几次,但家长也没有提出明确的诉求。家长一直说要我们学校的一个态度,但是我一直都理解不了这个态度。”王峰表示,为此,双方一直都没能达成一致意见,他们后续也会和家长继续沟通。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早教 黑名单 医院

上一篇:紧急扩散!榆林市儿童福利院一孩子翻墙走失 至今未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