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韩国今起要求民众室内义务佩戴口罩 违者罚款10万韩元

国际博览 央视新闻 2021-04-12 10:19:23
[摘要]无论民众所在地的防疫响应处于哪个等级,均须在所有室内空间义务佩戴口罩,违者将被处以10万韩元(约合586元人民币)的罚款。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地时间4月12日表示,“义务佩戴口罩措施”从当天0时开始正式实行。无论民众所在地的防疫响应处于哪个等级,均须在所有室内空间义务佩戴口罩,违者将被处以10万韩元(约合586元人民币)的罚款。

这一措施规定的“室内空间”是指公交车、出租车、火车、船舶、飞机、其他车辆等交通工具,以及建筑物和与外界隔断的空间。此外,民众在参与社交距离小于2米的集会、演出、活动等室外聚众活动时也须佩戴口罩。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2日通报,截至当天0时,韩国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87例,其中本地感染病例560例,累计确诊110146例。当天新增2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1770例。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韩国 口罩 罚款

上一篇:英王室公布菲利普亲王葬礼计划:非国葬 仅限王室成员参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