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长县高级中学被指晚自习加课还强迫交费 校长:刚知道这事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马娜 2021-04-12 12:36:22
[摘要]记者追问工作人员对于此事的看法,“我们目前刚接到家长反映,此事是否属实,还需要进一步调查,现在不便定论此事。”

  “为了孩子,有几个家长敢和学校对着干!学校说这学期时间紧,课上不完,他们把一学期的课都安排不完,领导不知道是干什么的?现在晚自习时间给孩子上新课,还强迫家长交费,不懂什么逻辑!”4月10日下午,延长县高级中学一初二年级家长告诉记者,学校要收取每学生450元加课费。

  “下午5点,刚在学校开完家长会,这简直就是强迫型签字啊!家委会的人说大家集体签字,表示大家针对这次加课收费是自愿行为,申请县教育局同意。”4月11日下午,该校一家长联系到记者说。

  针对初二年级收取延时加课费,4月12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到延长县高级中学吴校长,该校长表示:周末两天,我回到延安家中了,初二年级收取延时加课费一事,我是上午才知道的,电话突然挂断。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继续致电延长县教育局询问此事,一工作人员表示:今天上午接到该校一家长反映此事,已经上报给领导,接下来我们会调查此事。记者追问工作人员对于此事的看法,“我们目前刚接到家长反映,此事是否属实,还需要进一步调查,现在不便定论此事。”

  随后,记者接到该校吴校长电话中表示:“收取延时加课费,这是一小部分家长发起的行为,今天早上我才知道的事情。目前我已安排给初二年级家长进行退费了。以前初二年级周六不上课,今年县教育局刚出台了可以延时服务的政策,一部分家长认为学生在家里管不住,利用延时补课政策收点费,就可让学生周六在学校正常上课了。延时补课每小时收取2元,家长意思以晚自习的名义作为延时补课去收取之后周六上课的费用,收费都是家长的意思,但我已告知初二年级不参与此事,收取的费用都退还家长。”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会继续关注延长县高级中学对初二年级家长退费情况。

  华商报记者 马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中学 晚自习 加课

上一篇:延安一女孩因学业问题与家长发生争吵 一时想不开从河畔跳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