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一女孩因学业问题与家长发生争吵 一时想不开从河畔跳下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4-09 08:18:17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4日17时40分许,延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女子从雷家滩二道巷沿河公路河畔跳下,有生命危险,接警后副所长呼延宁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发现场,并及时拨打了120。

11.webp.jpg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女子躺睡在河滩处,女孩意识模糊,几乎处于昏迷状态,考虑到女孩从高处摔下,为避免造成二次伤害,民警在120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用担架合力将受伤女孩抬上救护车,并送至延长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22.webp.jpg

经调查得知,该女孩系在校学生,因学业问题与家长发生争吵,致使其一时想不开产生轻生念头,差点酿成惨剧。民警对其父母进行耐心劝说,从相关政策、法规方面予以指导。同时对女孩进行心理疏导,教育其今后应多和父母沟通,遇事要冷静处理不可采取极端方式。

经过民警劝解,女孩的心结得以解开,庭矛盾也得到成功化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学业 争吵 轻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