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西安大兴西路高架桥喷漆致车辆被淋 施工方赔付车主洗车钱297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04-12 18:44:26
[摘要]大兴西路高架桥喷漆,车辆路过时被淋一身。华商报报道后,施工方第一时间联系车主解决。

  大兴西路高架桥喷漆,车辆路过时被淋一身。华商报报道后,施工方第一时间联系车主解决。

  4月10日上午10时许,马先生驾车由西向东经过西安市大兴西路辅道,当时高架桥快速干道桥下在喷漆作业,高空的喷漆落到车身上,自己的车也未能幸免。当日送到洗车行,花费297元,直至4月11日上午,才将全车处理干净。对此,马先生认为,喷漆应该在人少车少的时段进行,或者在喷漆之前应该提前采取管制交通。

  4月12日,华商报B03版报道此事后,大兴西路辅道高架桥施工方西安市市政道桥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联系华商报记者称,目前是给高架桥顶喷漆,工程这两天就会结束,“很抱歉施工给市民带来影响,已经联系当事车主马先生进行赔付。接下来一定会采取措施,减少给过路行人车辆带来的不便。”

  4月12日,马先生称,已收到施工方赔付的297元。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喷漆 车辆

上一篇:榆林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张胜利辞去榆林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下一篇:长安通被罚62万 央行连续出拳打击反洗钱违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