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2021年中央音乐学院考级美育成果展演将在西安举办

新城区 2021-04-13 22:07:55
[摘要]由中央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主办,西安音尚琴行承办的因乐一起来——(陕西赛区)2021年中央音乐学院考级美育成果展演将于5月15日至16日在西安开元名都大酒店举办。

由中央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主办,西安音尚琴行承办的因乐一起来——(陕西赛区)2021年中央音乐学院考级美育成果展演将于5月15日至16日在西安开元名都大酒店举办。

image.png

据悉,展演报名时间从2021年3月20日至2021年4月30日。展演将根据演奏演唱展示分为:西洋乐器组(弦乐、管乐、钢琴、键盘、打击乐),民族乐器组(拉弦、弹拨、吹打),演唱组。参赛组别按照年龄划分为8组:学前组(2014年5月1日-2016年5月1日出生)、儿童A组(2012年5月1日-2014年4月30日出生)、儿童B组(2009年5月1日-2012年4月30日出生)、少年A组(2006年5月1日-2009年4月30日出生)、少年B组(2003年5月1日-2006年4月30日出生)、青年组(1999年5月1日-2003年4月30日出生)、成年组(年龄22-50周岁)、中老年组(年龄50周岁以上),史无前例的做到了从幼儿到中老年,所有年龄段都可以参与到学习音乐、享受音乐氛围中来。

“本次展演活动对于所有学习音乐的选手来说都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准的比赛和舞台,届时,省内外不同音乐领域的专家教授进行评审,现场对选手的演奏演唱展示及音乐素养进行测评打分。”西安音尚琴行负责人周佑民表示,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本次展演活动,凡是在展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将会被推送至中国音乐最高学府——中央音乐学院,参与中央音乐学院考级美育成果展演音乐会。

本次活动的举办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的总体要求,大力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扎根时代文化,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中央音乐学院作为首批“双一流”高校的责任与担当,全面释放中央音乐学院考级近30年面向全社会开展艺术活动的经验,活动期间内还将通过网络答题、专业展示的形式,普及音乐基础知识,融合学校、社会、家庭美育教育为一体,丰富全民音乐生活,推动新时代社会音乐教育全面发展。

陕西地区承办单位:西安音尚琴行

组委会地址:西安市文艺路59号新艺城大厦

咨询电话:029—85230050  18681850097



来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文理学院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风采展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