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上榜“十大如厕自由城市” 搜索最多的“厕王”在二道巷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1-04-14 07:27:31
[摘要]西安搜索最多的“厕王”在二道巷,靠近多所学校,是招待所和小吃店云集的地方。

近日,高德地图发布《2021中国公共厕所图鉴》,基于地图公共厕所大数据,对国内近百个城市的公共厕所分布及使用情况进行了分析。数据显示:杭州是人均拥有厕所个数最多的城市,其他进入“十大如厕自由城市”的分别是北京、拉萨、呼和浩特、昆明、南京、上海、厦门、武汉和西安。

res11_attpic_brief.jpg

根据2020年下半年各城市厕所在地图上被用户搜索查看的次数,图鉴分别评出了十个城市的“十大厕王”。用户通过高德地图搜索公共厕所,多为身处陌生环境,且没有直接发现厕所指示标识,“十大厕王”并不一定是城市中光顾人数最多的厕所,但却是搜索最多的厕所。

西安各大景点、大学区、公园成“厕王”集中地。西安搜索最多的“厕王”在二道巷,靠近多所学校,是招待所和小吃店云集的地方。第三名肯德基电子城餐厅洗手间和第四名八里村公共厕所,周边环境均与二道巷“厕王”类似。“厕王”第八名是位于大唐不夜城内的肯德基新乐汇餐厅洗手间,附近有大雁塔和大唐芙蓉园,游人众多。第九名位于凤城北路,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北侧,那里喜欢运动的人多。文/图 记者王赫 冯晓瑞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公厕 二道巷 肯德基

上一篇:西安老旧小区改造已完成1514个 稳居全国各城市之首 下一篇:西安“五一”假期客运车票开始预售 开通多个景区直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