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南21岁“小三”高坠死亡前5天:被原配殴打、遇网暴、疑遭强奸

要闻 上游新闻 2021-04-14 07:50:53
[摘要]死亡鉴定书显示,2016年8月20日凌晨2时许,晓雯从高处坠落后,身体严重受伤、休克、死亡。

记者 牛泰 编辑 刘洲

晓雯临死前惋惜地告诉胡某,她不想当小三,两人要是能结婚该多好,一儿一女要是还在该多好。今年3月底,调查晓雯死亡一事的办案民警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初步怀疑,胡某与晓雯刚认识时隐瞒婚史,两人相恋期间晓雯曾三次流产。

4年前夏夜,河南周口市,21岁的晓雯(化名)独自站在酒店五楼顶。

她给胡某打了个电话:“楼顶风太大了。”彼时酒后的胡某正迷糊着,他劝道,别做傻事,回房去。

胡某,原中原银行扶沟支行行长助理、风险部主管。当他醒来拨打晓雯电话时,已无法接通。电话留在了楼顶,晓雯倒在楼顶下方约10米的缝隙中。

死亡鉴定书显示,2016年8月20日凌晨2时许,晓雯从高处坠落后,身体严重受伤、休克、死亡。

晓雯生前照片。/家属供图

接受民警调查时,胡某说,都怨自己,愿意为晓雯的死承担一切后果。胡某之所以自责,除没能劝住晓雯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他和晓雯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近两年。这段关系引发了殴打、网络暴力、强奸疑云。

4月11日,河南省周口市民警向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介绍,2016年8月15日,晓雯被胡某的前妻阿丽(化名)殴打,有人悄悄拍下殴打视频上传网络,网络暴力汹涌而至。晓雯想到了轻生,对胡某说,带她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

晓雯死前的种种遭遇,令其母何女士4年多来痛苦不堪。

当民警告诉何女士,此事已重启调查,相关人员涉嫌不同罪名后,她的内心得到一丝慰藉,还在等待最后的结果。

“原配打小三”视频中的晓雯,网暴将她折磨得体无完肤。/受访者供图

1 婚外之恋

婚外恋的两名主人公,一方已世,无法详实还原。只言片语的讲述,仅能勾勒出一个大概。

晓雯母亲和晓雯的父亲性格不合,“七年之痒”后已是貌合神离。2005年,两人双双下岗。经济窘迫与争吵相伴,两人婚姻走到尽头,没能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是何女士心中的痛。

何女士说,她和前夫的争吵,给晓雯的童年蒙上了阴影,导致孩子性格有些内向。

父母离婚之后,晓雯再也没见过生父。她曾在微信上说,快忘记了父亲的相貌,与其唯一的联系就是:每个月卡上会收到一笔钱。不是父亲汇的,还能有谁?她心中缺乏安全感,尤其是在疼她的姥爷去世后。

作为原中原银行扶沟支行行长助理的胡某,上班之余还经着商。他比晓雯大8岁,系有妇之夫,晓雯19岁时与他相恋。

胡某向警方供述,2014年3月,还在读幼师的晓雯通过朋友介绍,来到他经营的茶馆打工。2014年10月,两人发生了不正当男女关系。期间,他想断但没能断掉,直到晓雯死前两人还维系着这种关系。

何女士介绍,直到晓雯失踪时,她才打听到,女儿和胡某有关系。晓雯死后,她整理遗物时发现了女儿的日记本。晓雯在日记上流露出自己被胡某骗了。

与骗矛盾的是,晓雯对胡某有着“变味”的依恋。

晓雯临死前惋惜地告诉胡某,她不想当小三,两人要是能结婚该多好,一儿一女要是还在该多好。今年3月底,调查晓雯死亡一事的办案民警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初步怀疑,胡某与晓雯刚认识时隐瞒婚史,两人相恋期间晓雯曾三次流产。

胡某在感情上还背叛了前妻阿丽。阿丽接受民警询问时称,2013年4月,她和胡某结婚。婚后两年,她发现胡某手机上有暧昧信息,质问换来的是“死不承认”和肢体冲突。2016年春节,她再次看见暧昧信息,胡某承认了,并说和谁相好,你甭管。她一气之下,回了娘家。2016年5月,她确认与丈夫有关系的女人叫晓雯。

晓雯死后的第3个月,阿丽和胡某离婚。

河南周口市,圆圈处原有个缝隙,晓雯即丧身在此。/记者 牛泰

2 网暴汹涌

2016年8月15日中午1时许,晓雯和阿丽在周口市太康县一酒店大堂相遇。

阿丽供述,当天,她和朋友相约前往该酒店开房打麻将。来到酒店大堂时,她看见胡某从电梯口走出,离开大堂。不久,晓雯也从电梯口走出。她上前揪住晓雯,两人发生肢体冲突。冲突时,晓雯喊:“胡某和我说,你俩离婚了。”

阿丽称,冲突停下后,她把晓雯带至酒店407房间,并喊来胡某、胡某母亲和自己母亲。10多分钟后,三人相继离开407房间,她准许晓雯离开。

胡某说,他告知阿丽,自己已报警,赶紧放人。

胡某的母亲和阿丽的母亲在407房间指责晓雯:当小三,不道德。

太康县公安局(2018)1191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阿丽看见胡某和晓雯后,阿丽与晓雯发生争吵,后阿丽对晓雯进行了殴打,决定对阿丽处以行政拘留7日。

该酒店一工作人员称,一名中年女子朝晓雯脸上扇了一巴掌,另外一女子抓着晓雯的头发。冲突中有人喊:“这是小三。”三人不远处,还有一男子持手机摄像。

男子拍下的视频显示,晓雯头发被人抓住,面部正对着镜头。镜头中的她,哭丧着脸,眼神迷离。

这段视频在冲突后不久,便在网络发酵,网络暴力汹涌而至。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证据显示,视频流传后,晓雯多名朋友在微信朋友圈看到视频后,多次拨打晓雯电话,均无果。晓雯的QQ收到了多条带有侮辱性的语言。有人说:“我追你那么久,你不答应,你原是喜欢当小三啊!”还有人说:“你俩现在搞不成了。我包养你,给你8000元一个月”……

值得注意的是,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周口市太康县警方至今未查明上述视频是谁发布的?

晓雯死前的种种遭遇,令其母何女士4年多来痛苦不堪。/记者 牛泰

3 强奸疑云

晓雯被网暴后,和所有人失去了联系,但胡某除外。

她告诉胡某,视频传开了,她成“名人”了,没法待在太康,没法做人;她不敢就网暴报警,因为她是“小三”;事情已经闹得很大了,她不想闹得再大;她没法面对妈妈。她想让胡某带她走,带她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两人成为名正言顺的夫妻。

2016年8月16日,网暴还在持续。晓雯得知胡某从太康赶往周口市区办事后,晓雯也去了周口市区。

胡某供述,他给了晓雯500元开房,当晚两人入驻周口市区一酒店,两人喝了很多酒。

次日,中原银行安排胡某去信阳学习,他一直和晓雯保持着微信联系。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案卷材料显示,8月17日起,独自待在酒店房间内的晓雯日日饮酒,并流露出自杀意图。胡某一直在微信上劝说晓雯,让她放弃轻生。劝说话语有:爱的是晓雯,和阿丽没感情,不想离婚是因为孩子;网暴一事别放心上,过段时间就会好……

“原配”阿丽因殴打晓雯被行拘7日。/记者 牛泰

任凭胡某百般劝说,晓雯仍旧想轻生。

2016年8月19日下午5时46分,劝阻无果的胡某情绪失控说:“那你去死吧。多大点事,非要死要活,你烦不烦?!咋说你都不听。”晓雯回:好。胡某接着说:“你想咋死?要帮忙吗?”

说完上述话语后,胡某又继续劝起来,他还让朋友杨某前往酒店劝说。

杨某供述,8月19日当天,他两次前往酒店劝晓雯。第一次,晓雯让他一起喝酒,他没喝;第二次,他陪晓雯喝了点酒。当晚离开酒店时,晓雯已睡着,并收走了刮眉刀。

晓雯否定了杨某的供述。

案卷材料显示,8月19日晚11时12分,晓雯微信上告诉胡某:“杨某强奸了我。你要不要我,你直说啊,就算把我送人吗?”胡某询问杨某后回复晓雯:“杨某脑子懵懵的,刚才醒点知道错了,等下就回去找你。”

办案民警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晓雯的前述话语,让他感到诧异。他为此多次深入调查,无任何证据表明,杨某强奸或猥亵了晓雯。杨某觉得自己很委屈,好心好意帮忙,还惹了这么大的麻烦。

“杨某强奸了我。”晓雯为何会说这句话?或许永远是个谜。

胡某冒用任某某的身份信息就读大专,毕业后还以此身份在中原银行工作,离职前已是一家支行的行长助理。/记者 牛泰

4 冒名顶替

说完被杨某强奸后,晓雯上到了酒店楼顶。

胡某称,2016年8月20日上午,联系不上晓雯后他赶紧赶回周口,发现房间已退,便以为晓雯是故意躲着他,便又返回信阳学习。学习结束后,他陪着阿丽前往武汉。

当天,是晓雯与母亲失联的第四天。何女士找了胡某,害怕婚外恋东窗事发的胡某撒谎说,他没见过晓雯。

当何女士再次见到晓雯时,已是阴阳两隔。

办案民警介绍,2016年8月24日,有人报警称,在酒店一楼旁有个商铺,商铺顶上挂着招牌,招牌和墙体的缝隙之间发现一具已腐烂的尸体,缝隙距5楼顶约10米。

经查,死尸正是晓雯。死亡鉴定意见书显示,晓雯系高坠导致全身多处严重受伤,从而导致休克致死亡。民警称,晓雯坠楼时,身体并没在空中划出弧线,或系垂直坠落。初步推断,死亡时间为2016年8月20日凌晨2时许。经缜密侦查,已排除晓雯系他杀的可能。

何女士接受不了女儿的离去,4年来一直四处反映。

办案民警称,何女士膝下只有一女,他能理解失独母亲的苦衷。该案虽不是命案,但周口警方一直以命案标准反复推敲、复盘此案。先前,阿丽因殴打晓雯被行拘7日,对胡某的处罚是冒用他人身份证开房,行拘10日。

办案民警介绍,近年来,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胡某冒用他人身信息,涉嫌违法犯罪。“排除晓雯是他杀,但胡某是道德上的凶手。冒用身份信息涉嫌犯罪了。”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胡某在中原银行工作期间,使用的身份信息是任某某的。经查,任某某高中毕业后考上大专没去上,胡某通过老师并经任某某同意后,买来任某某的信息,顶替其上学并参加工作。

目前,胡某已从中原银行离职,远赴他乡务工。

民警称,阿丽殴打他人的行为,有人上传视频致网暴发生,有人QQ上侮辱,均是导致晓雯死亡的因素,涉事人员可能涉嫌犯罪。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依法深挖此案到底,希望能宽慰到何女士。”办案民警说。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上游深速度】所有,今日头条已获得信息网络传播权独家授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来源:上游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原配 网暴 小三

上一篇:财政部公布77家药企查账结果:19家巧立名目套取资金 下一篇:31省份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2例 其中本土病例1例在云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