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FUN肆嗨(二)| 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打卡,就在这儿......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4-14 11:03:06
[摘要]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高新区“三十而立再出发”之年。高新区把握好促进文旅融合加快消费升级的关键和重点,为“十四五”蓄力赋能。
1.png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

  也是高新区“三十而立再出发”之年。

  高新区把握好促进文旅融合

  加快消费升级的关键和重点,

  为“十四五”蓄力赋能。

  今天跟着小新走进栏目

  《高新FUN肆嗨》第二期,

  带大家看看高新区的商业综合体。

  中大国际·高新时尚大牌担当

  better life better me,让生活,更出色!

  体验年轻该拥有的娱乐、休闲、文化、创意的健康、向上生活,来中大国际准没错!

  高新中大国际商业中心位于西安高新区高新路与科技二路交汇处,集合国际名品、潮流品牌、进口超市、时尚餐饮等多元品类于一体。

  凭借优越区位和中大的号召力,高新店开业之初便有着较高的入驻率。中大高新店的开业,让高新区在多极化的商业格局中又前进了一步。

  中大国际各类产品还是挺丰富的,顶层餐饮品牌都比较具有代表性。并且世界大牌云集,活动多多,让你眼花缭乱。

  喝杯咖啡打个卡还是不错的!快来体验一下吧!

2.png

  高新万达·高新休闲娱乐之地

  作为西安高新区的地标商场,怎么能错过这里~好吃好玩还不贵!!!

  西安高新万达广场西临南北主干线唐延路,北部是木塔寨公园,周边公园社区环绕。

  这里以国际轻奢定位托底,包含吃喝玩乐购全客层、全业态,是每一个高新人购物休闲娱乐的品质之选。

3.png
4.png

  益田假日里·高新颜值担当

  益田假日里落地西安高新区之初就以“新零售、新体验、新生活”理念,结合本土文化底蕴,与不断接入的新科技、新资源、新场景,定位打造“西高新美好生活新聚点”,一站满足CBD白领生活需求。

  位于西高新CBD核心地带绿地,成为其布局西安的第二个购物中心。

  这里美食云集!走累了?逛累了?那就来益田假日里,品尝一场春日里的美食盛宴。

5.png

  阳光天地·高新一站式购物中心

  这里打造出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社交”为一体的精品Shopping Mall,不仅能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消费需求,同时还将传递前沿的时尚文化。

  阳光天地作为高新区内首屈一指的商业综合体,位于西部大道与博士路交汇处。便捷的区位交通为高新片区更添缤纷生活。

6.png

  首创奥特莱斯·高新打卡新地标

  西安首创奥特莱斯座落于高新区西安国际社区内,首创奥特莱斯定位为城市级目的地商业、打造花园式购物小镇,融入托斯卡纳设计元素的意大利式建筑群落。

  作为打卡新地标,琳琅满目的国际品牌,将生活方式与时尚态度相结合,丰富多样的折扣活动,是对购物的热情再一次激发。

  这样集购物、观光、餐饮、娱乐、休闲、文化、旅游和度假等 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复合型商业综合体,还不来打卡吗?

7.png

  从最快的速度,最好的商业到最好的生活,

  高新区不断在改变。

  高新万达广场、世纪金花高新店、

  益田假日里、兰岛广场、

  中大国际高新店、西安首创奥莱、

  阳光天地、悠悠茂等商业综合体

  ......

  有你想要high购的各种姿态!

  周末去哪里?

  来高新就“购”了!

  让你FUN肆起来,

  尽享时尚之都的魅力精彩!

8.png

  2021年,西安高新区还将

  聚力高质量发展,聚焦高品质生活,

  在4月至12月期间,

  推出“夜YEAH高新”夜游嘉年华系列活动、

  西安IN科技艺术节等十项重点活动,

  通过将文、旅、体、商四大板块融合,

  加快推进消费升级,

  助力西安市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

  敬请期待!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FUN肆嗨(一)| 游园赏春,风景这边独好 下一篇:网格活了 社区亮了 民心暖了 西安高新区细柳街道创新 “网格服务”模式精准满足群众需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