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每月开展“政务故事荟”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4-14 11:16:16
[摘要]近日,记者从西安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获悉,今后,该中心每月将策划开展一次“政务故事荟”活动,通过干部上讲堂、职工进课堂、全员学业务的方式,学深学透法律法规、学精学细业务流程、学实学活改革措施,进一步加强审批服务队伍建设,努力提升业务人员履职能力,全力打造有品质有温度的高新政务品牌。

  近日,记者从西安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获悉,今后,该中心每月将策划开展一次“政务故事荟”活动,通过干部上讲堂、职工进课堂、全员学业务的方式,学深学透法律法规、学精学细业务流程、学实学活改革措施,进一步加强审批服务队伍建设,努力提升业务人员履职能力,全力打造有品质有温度的高新政务品牌。

  据了解,“政务故事荟”活动将主要围绕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工作中日常业务、改革举措、创新案例、做法借鉴等内容开展;同时,本着“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路,主讲人也可以根据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发现的新问题,灵活确定分享内容。活动将严格按照意向征集——确定主题——进行宣讲——互动答疑——现场点评等流程执。

  具体活动中,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贯彻落实《西安高新区2021年营商环境攻坚提升举措》,聚焦优化审批服务事项、精简办事流程,推动学习培训常态化、规范化。并做到通过活动以讲促学、以学促进、对标找差、破解难题,形成解放思想、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学习氛围。

  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政务故事荟”活动,将有效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并争取让每一位工作人员成长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更好服务于高新区的企业和群众。 (高新融媒记者 杨皓 通讯员 鲁维)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网格活了 社区亮了 民心暖了 西安高新区细柳街道创新 “网格服务”模式精准满足群众需求 下一篇:多栋楼体点亮夜空 西安高新区国家安全宣传氛围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