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高天厚土•红色庆阳”旅游推介会西安举行

新城区 2021-04-14 21:22:48
[摘要]“高天厚土•红色庆阳”旅游推介会走进古城西安,推出4条红色研学精品线路及5条乡村旅游线路,广邀老陕享受田园乡村的闲情逸致、品味陇东粮仓的特产美食、感受老区人民的淳朴厚道。

“高天厚土•红色庆阳”旅游推介会走进古城西安,推出4条红色研学精品线路及5条乡村旅游线路,广邀老陕享受田园乡村的闲情逸致、品味陇东粮仓的特产美食、感受老区人民的淳朴厚道。

伴随着一曲高亢悠扬的庆阳唢呐,拉开了“高天厚土·红色庆阳”西安专场推介会的序幕。推介会上,庆阳市重点推介了岐黄中医养生、周礼农耕、红色革命以及非遗民俗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推出了市内“重走长征路”主题旅游线路、弘扬“南梁精神”主题旅游线路、省内“红色沃土”旅游线路、跨省(区)银西高铁红色旅游线路4条红色研学精品线路和蒲河川美丽乡村旅游线、茹河川滨水休闲旅游线、湘乐川生态观光旅游线、子午岭生态康养旅游线、高原风情行摄旅游线5条乡村旅游线,宣传了甘肃“引客入甘”优惠政策和庆阳市扶持旅游产业奖励扶持办法,药王洞养生小镇、周祖陵景区、南梁红色旅游景区进行了景区连推。另外,庆阳旅游百事通国际旅行社、庆阳文化旅游投资公司北豳风旅行社、庆阳公交集团旅行有限公司、甘肃国韵旅行社与西安当地旅行社进行了现场签约,各自就文旅资源共享、政策互利,品牌共塑、线路互通,市场共拓、客源互送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

银西高铁开通以后,庆阳与西安仅1个小时车程,真正实现了两地经济文化的互通互联。近年来,庆阳市围绕“高天厚土•红色庆阳”品牌形象,着力打造“岐黄故里、周祖圣地、红色南梁、民俗庆阳”四张文化旅游名片,全面推进庆阳红色文化园、南梁红色旅游大景区、古庆州文化旅游区和子午岭康养度假区“一园四区”产业布局,努力将庆阳建成国内一流的康养旅游目的地。




来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1年中央音乐学院考级美育成果展演将在西安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