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沙尘天气已经到达陕北今晚光顾西安 出门戴好口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4-15 19:20:19
[摘要]“陕北又是黄沙漫天,沙尘天又双叒叕来了。”15日,陕北人的朋友圈又被沙尘暴刷了屏。华商报记者获悉,本轮冷空气带来吹风降温,陕北出现沙尘暴,西安15日晚到16日也会出现浮尘天气。

  “陕北又是黄沙漫天,沙尘天又双叒叕来了。”15日,陕北人的朋友圈又被沙尘暴刷了屏。华商报记者获悉,本轮冷空气带来吹风降温,陕北出现沙尘暴,西安15日晚到16日也会出现浮尘天气。

  15日我省大部多云,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地区1.3-8.4 ℃,关中2.5-11.2 ℃,陕南5.9-12.5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志丹、安塞站(1.3 ℃)。15日最高气温:陕北地区12.2-22.3℃,关中8.5-22.3 ℃,陕南15.7-24.9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岚皋站(24.9 ℃)。全省共计18站出现降水(0.1mm),陕北地区0.0-0.2mm,关中0.0-0.0mm,陕南0.0-1.7mm,全省最大出现在洋县站(1.7mm)。西安最低气温9.5℃,最高气温19.9 ℃。

  15日白天,受吹风天气影响,榆林一度出现了十级大风,大风吹起黄沙,漫天黄沙飞舞,形成了沙尘天气。

  根据最新预报,受高空槽后偏北气流影响,陕西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陕北和关中部分地方有大风和降温天气,并伴有浮尘扬沙。

  根据预报,西安15日晚起也将迎来浮尘天气。空气质量变差,大家出门注意防御。

  预计西安16日多云,有浮尘。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7℃ ,风向:偏北风,风力:3级。 降水概率: 20%。17日晴间多云;气温:7~20℃。18日:多云间晴,气温:8~2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沙尘 口罩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8天偷8辆车贱卖 得钱只为讨好按摩技师献殷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