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的哥送乘客到渭南大荔 收费站多收了350元至今未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托 2021-04-16 07:00:31
[摘要]安康出租车司机刘先生送乘客到渭南大荔,4月6日凌晨从渭南北收费站下高速时被收取557元通行费。返回时提出异议,收费站承认多收将申请退费,但时至4月15日还未退。

  安康出租车司机刘先生送乘客到渭南大荔,4月6日凌晨从渭南北收费站下高速时被收取557元通行费。返回时提出异议,收费站承认多收将申请退费,但时至4月15日还未退。

  刘先生说,4月5日晚,有乘客要去大荔,他便驾车经高速公路前往,4月6日凌晨0时后赶到渭南北收费站。“当时说高速通行费是557元,我就觉得奇怪,咋这么多?”刘先生着急赶路,付钱后就离开了。

  刘先生返回时,在渭南北收费站再次询问,经查询,收费工作人员证实确实多收了300多元。

  当天上午,刘先生还接到了渭南北收费站工作人员的电话,表示退费有一个过程,让刘先生耐心等待。“但这都过了快10天了,我还没有收到退还的费用。”刘先生说。

  4月14日下午,渭南北收费站值班负责人表示,经估算确实有问题,当时已给刘先生进行解释,并按照程序申请退费。一般退费需要5个工作日,刘先生的情况当时已经上报。

  4月15日,该负责人在电话中表示,经过查询,刘先生应付207元,实收557元,多收取了350元,因业务较多所以还未退,预计最晚下周就会退还多收的费用。 华商报记者 杨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费站 乘客 渭南

上一篇:货车司机质疑超限检测点称重不准 官方调查组:地磅均为合格 下一篇:一季度中国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或回升至两位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