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洛女孩带着父亲上大学无奈发帖求助 两天收到7万余元捐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1-04-16 18:32:04
[摘要]雷娇娇,就是那个带着瘫痪父亲上大学的商洛女孩。她从6岁就开始烧火做饭照顾卧床父亲。

  雷娇娇的父亲因心梗入院,经过手术,目前已出院回家。雷娇娇及时的统计了好心人的捐款,总共有7万余元,够用了,她便及时关闭了水滴筹求助通道。这个女孩无以为报,写下千余字的感谢信,感谢帮助她和父亲度过难关的好心人。

  雷娇娇,就是那个带着瘫痪父亲上大学的商洛女孩。她从6岁就开始烧火做饭照顾卧床父亲,在政府关爱和社会各界捐助帮扶下长大的孩子,4月12日不得不再次向社会求助:求好心人能够帮帮她生病急于做手术的父亲。

  华商报记者当日了解到,雷娇娇的父亲雷昌成身体突发不适,送医后被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以及高血压,人被送进重症监护室后,雷娇娇面临的就是父亲的手术费、治疗费。她将先前好心人捐助用于上学的钱交给了医院,还担心不够,无奈之下,她上水滴筹为父筹集医药费。根本顾不上考虑日后与父亲的生活费以及她上学的费用,只盼能度过当下这一关,如果失去父亲,她就没有亲人了。

  华商报记者4月13日报道后,雷娇娇说,在短短两天不到的时间内,她支付宝收到了2.4万余元爱心捐款,微信收到1.9万余元捐款,银行卡收到1.2万余元的转账, 一天之内水滴筹筹集了1.5万余元,大家的热心和捐款速度让她在一天的时间内就筹集齐了为父亲做手术和医药费用,还有一些钱能满足她继续学业。所以她及时关闭了水滴筹通道。雷娇娇为此写下感谢信,信中她说:“因为大家对我的每一次帮助,每一分钱在我心中都是沉重的,都是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我很感动,同时也很感恩。在确保父亲治疗费用差不多够用的情况下,我应该把好心人的爱心留给其他和我一样更需要帮助的人。” 信中,雷娇娇详细介绍了捐款情况,以及父亲手术和治疗情况。她多次感谢好心人,她说自己是个学生,当下无以为报,只能好好学习,以后也能像这么多好心人一样,有能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女孩 父亲 大学

上一篇:临潼秦汉大道重大交通事故逃逸案告破 警方曾悬赏1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