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拉土车与共享电动车相撞 骑车男子当场身亡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17 09:31:16
[摘要]在榆阳区富康路与长城路十字路口东侧发生一起悲剧,一名骑乘美团共享电动车的男子与一辆拉土车肇事,骑车男子当场身亡。

  4月17上午6时许,在榆阳区富康路与长城路十字路口东侧发生一起悲剧,一名骑乘美团共享电动车的男子与一辆拉土车肇事,骑车男子当场身亡。

A.jpg

  据负责清扫此处的环卫工人介绍,事故发生于今天早上6点多,当时路上的车还不是很多,她赶到的时候事故已经发生,拉土车、美团共享电动车都行驶在主干道上,肇事后骑乘电动车的男子当时就不行了,“被撞在头部了,男子年龄在30-40岁之间,随身带了一些冲击钻之类的工具,应该是打工的,太可惜了。”

B1.jpg

  上午8时,二三里资讯在现场看到,交警部门正在现场处理事故,肇事货车上满满的拉了一车建筑垃圾等土块,美团电动车散落在马路上,被撞身亡的男子被救护车辆拉走,地上还有着一到刹车印。

\

2121.jpg

  榆林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的一名负责人表示,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

  (CN AK)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拉土车 电动车 肇事

上一篇:追踪丨榆林万达广场试衣间“走光” 商家已加固遮挡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