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一辆拉土车撞上小轿车 一人死亡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11-27 11:20:49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夜间开车,大伙可一定要注意安全。昨晚9点多,西安市长安区半引路上的师一村附近就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一辆拉土车撞上一辆小轿车后起火,火势十分凶猛。《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赶到现场后,虽然大火已经被控制,但仍未被扑灭。

  附近村民:“村口的商店给我打电话说着火了,火特别大,车轮都着了,上面是电线,我还赶紧把电断了。”

  附近的村民称,他们也在附近找来了灭火器,可火势实在太猛,根本控制不住。

  附近村民:“我们提着灭火器都没敢到跟前去,连车上一共两个灭火器都没顶用。”

  村民们赶紧拨打了119报警电话,随后交警和消防部门赶到了现场。经过现场勘查,一辆黑色的大众轿车和一辆拉土车相撞,轿车变形严重,并且被大量的泥土掩埋。消防部门决定,先将小轿车的车体抢救出来。

  晚上11点多,小轿车的车体被成功拉出,但经过剧烈的碰撞和焚烧,整个车体已经完全变形。随后消防战士使用破拆工具,将轿车司机拉出,遗憾的是,司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根据村民描述,当时两辆车一前一后沿半引路自北向南行驶,黑色大众轿车左拐时,拉土车闪避不及就发生了事故。当时拉土车司机第一时间跳车逃生,但轿车司机并没有来得及跑。据了解,死者就是师一村本村的一名24岁男孩子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需要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 陈佩)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死亡 拉土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