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欢乐美食节启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4-19 15:30:34
[摘要]央广网西安4月17日消息(记者王佳爱)4月17日,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区文旅健康局承办的高新欢乐美食节在嘉会坊启动。

  央广网西安4月17日消息(记者王佳爱)4月17日,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区文旅健康局承办的高新欢乐美食节在嘉会坊启动。

1.jpg

优惠券(央广网发 高新区供图)

  高新欢乐美食节特意高新区为西马欢乐跑准备。运动员们冲过终点后,来到展位补充水分和能量,一时间展位被围的水泄不通。

  本土品牌“陕拾叁”展位上,小蛋糕和特制饮品备受欢迎,代金券也受到年轻人的追捧。“鳍寿司”和“哲平鳗满”两家日式料理的展位前人声鼎沸,推出的试吃小样也颇受好评。网红店“卤校长”带着火锅烫菜、特色甜品出现了在美食节,该店推出的优惠券也是被一扫而空。其它各咖啡品牌、西餐品牌也拿出店内的招牌菜品,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在美食节上一展风采。

2.jpg

运动员来到展位前补充水分和能量(央广网发 高新区供图)

  会场细心布置,突出“欢乐”主题,特别设计的抽奖小游戏环节,奖品中包含代金券和折扣券,让现场惊喜不断。

3.jpg

运动员在美食节上合影(央广网发 高新区供图)

  另一侧的美食文化展示区,有趣的背景墙吸引不少市民拍照打卡,品牌展示区邀请了多家4s店,展示智能车型,试乘新车,品味美食。第一次参加美食节的大学生小高表示:“我在美食节上的照片发到朋友圈,每一款美食都被同学求带。”

  据了解,本次高新区欢乐美食节也是高新区文旅促消费十大重点活动中的一部分,同时也是西安马拉松城市嘉年华的分会场之一。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区灵沼街道举行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