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FUN肆嗨(六) 在这里,放飞航天航空梦想打卡西安云之翼国防航空博物馆(飞虎队西安纪念馆)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4-19 15:42:50
[摘要]今天,记者走近秦岭脚下,来到西安高新区集贤园国防教育基地的西安云之翼国防航空博物馆,带大家感受航空历史文化展示的同时,接受一波航空科普教育培训~

  今天,记者走近秦岭脚下,来到西安高新区集贤园国防教育基地的西安云之翼国防航空博物馆,带大家感受航空历史文化展示的同时,接受一波航空科普教育培训~

图片1.png

  西安云之翼国防航空博物馆是西安第一家民办航空博物馆,以科技与文化大融合为基础,以探究“历史与未来的世界”为理念,以航空为主题,集航空历史文化展示、真机飞行体验、航空科普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博物馆。

图片2.png

  打卡亮点:

  1.了解航空知识 开启军事研学之旅

  西安云之翼国防航空博物馆内设有国防航空展馆、二战援华飞虎队西安纪念馆,展出众多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真机和1:1复制模型,及数百件航空航天珍贵实物、文献,以时间轴和航空用途两种方式,将文献资料和藏品进行分类陈列展示,力求让参观者在观展过程中全面清晰地了解到历史上全球范围内发生的航空大事件以及人类追逐飞翔梦想的历程。

图片3.png

图片4.png

  2.亲身体验 近距离感受航空魅力

  了解历史知识之后,还可以来亲身体验航空魅力。博物馆设有92式手枪快拆装体验区、C4定时炸弹拆弹专家体验区、手榴弹拆卸及精确投掷体验区等多个实景体验区,通过大量互动体验性原理装置及高科技手段让小伙伴们真切感受军事的魅力,打卡结束还可以得到认证哦!

图片5.png

图片6.png

  地址:高新区集贤园国防培训学校北院1号

  交通信息:自驾出行,从西安市区出发行驶约1小时到达。

  推荐理由:西安,是我国航空航天的工业重镇及大本营,中国民航的试点摇篮,高新,给你一个全面近距离感受航空魅力的机会。

图片7.png

图片8.png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区灵沼街道举行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