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举行道路绿化及市政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4-19 15:56:12
[摘要]4月18日上午,西安高新区举行道路绿化及市政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活动,西安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鲜萍带队,对高新区部分道路绿化及市政精细化管理点位进行现场观摩,并召开会议点评总结。高新区及高科集团领导齐海兵、王宽让、韩红丽、史康度、董明炎、顾海文、杨华、王海若、贾长舜、杜万坤,各镇街、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4月18日上午,西安高新区举行道路绿化及市政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活动,西安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鲜萍带队,对高新区部分道路绿化及市政精细化管理点位进行现场观摩,并召开会议点评总结。高新区及高科集团领导齐海兵、王宽让、韩红丽、史康度、董明炎、顾海文、杨华、王海若、贾长舜、杜万坤,各镇街、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观摩组先后观摩了木塔寺路、丈八三路、高新路、皂河提升改造工程;天谷八路、天谷七路、锦业路、上林苑七路、造字台路、正太路、西户路及科技八路等点位,了解道路改造提升、道路后期养护、道路绿化及市政精细化管理情况。每到一处,马鲜萍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全体观摩人员观看了西安市“迎十四运· 城市管理”专题片中高新区片段及 2021 年高新区第十四期“迎十四运·城市管理”专题片,韩红丽通报了高新区“17+25”重点线路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高新区道路绿化及市政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情况进行点评。

  马鲜萍强调,当前,全市上下都在紧紧围绕“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目标,紧锣密鼓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各项工作提质加速,许多工作进入攻坚阶段。高新区要以“迎十四运”为契机,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道路绿化及城市精细化管理相关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城市建设水平。各级各部门要思想上再重视,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确保相关问题整治到位,全力服务于全运大局;工作上再加力,保障资金投入到位、人员力量配足、专业化程度再提升;方法上再创新,疏堵结合、整体规划、统筹推进,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成效上再突破,坚持标准,注重细节,保持城市风貌;纪律上再严格,严明纪律要求,严把项目各个环节,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以务实作风、担当精神做好当前工作。马鲜萍要求,下一步要加强协调配合,建立统一标准,做好街面广告牌及临时建筑、城市家具的整治规范工作,做好人行道管理、查补,车辆管理停放等市政精细化管理工作,保护好城市风貌,为“十四运”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齐海兵指出,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17+25”重点线路环境整治提升和夜景亮化工作;要按时间节点完成区域绿化任务;要落实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十个专项行动,全面完善各项工程项目手续;做好高铁南站区域内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加快推进“三河一山”建设;不断提升氵皂河水质并做好监测。此外,要加快组织项目检查验收,并着手建立完善长效管控机制,巩固确保城市治理成效。



来源:高新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FUN肆嗨(六) 在这里,放飞航天航空梦想打卡西安云之翼国防航空博物馆(飞虎队西安纪念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