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澄城县供电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 办实事开新局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04-19 16:45:23
[摘要]近日,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澄城县供电分公司各党支部、党小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带头学思践悟,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经营管理、改革发展等重点工作之中,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劲头十足,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

  近日,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澄城县供电分公司各党支部、党小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带头学思践悟,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经营管理、改革发展等重点工作之中,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劲头十足,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

  带电抢修故障保供电

  4月11日,接到县分公司生产技术部138代庄线路越家庄支线21号杆设备线夹故障抢修任务,作为党员的带电作业班班长王力同志,带领青年党员杨旭同志,迅速奔赴故障现场,严格执行现场勘查、工作票等安全制度,规范作业,安全操作,不马虎一个环节,不大意一个危险点,经过半个小时有序抢修作业,顺利更换了故障设备线夹,使138代庄线路越家庄支线在最短时间内带电恢复运行。

image.png


  助力新客户尽快用上电

  为了配合公司新投用户的安装验收工作,计量班把新投用户计量安装置于各项工作优先位置,安排计量外勤人员严把安全关。计量班青年突击队何沛轩、姬竟华第一时间整装待发,完成派工单、派车单等手续后,赶赴现场,严格执行计量安装技术要求和工艺标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澄城县永内村二组2号机井、冯原村八组等5户用户的新投计量安装任务。

image.png

  党员带头走访大客户

  为精准掌握大客户用电安全情况,满足用户对高质量电能的需求,澄城分公司营销党小组、基层一线临时党小组全员出动,换位思考,了解客户在用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后续负荷发展情况,帮助客户排查受电装置、保安电源安全隐患,指导安全工器具、配电室消防器材等,引导客户充分利用峰谷电价政策,合理安排生产经营,降本增效,降低生产成本,倾听客户呼声,主动搜集高压客户各类办电需求,核查大用户9户,下发整改通知书1份,

  真正做到“从客户最满意的地方做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

image.png
image.png

  鼎力支持全县项目建设

  澄城分公司全体党员同心同力,铆足干劲,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坚持标准化作业,严管基建工程质量,从严管控项目资金,将“进度服从质量、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总要求贯穿农网建设与改造工程全过程,提前高质量地完成年度农村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任务,用实际行动构建起系统上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新格局,助力全县项目建设持续推进。近日,澄城分公司被中共澄城县委、县政府授予“2020年项目建设先进单位”,是受表彰13个先进单位之中唯一的双管单位。

image.png

  “2021年,公司要以此为新起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进民生福祉,接续农网建设与改造,助推全县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澄电力量。”澄城县供电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国栋说。


来源:华商网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供电分公司:稽查常态化 降本增效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