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第十四幼儿园 “十四幼迎十四运”系列活动之第一届运动节

高新区 2021-04-21 10:32:50
[摘要]为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运动氛围,热烈庆祝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陕西省举办,西安高新区第十四幼儿园在高新区教育局“科学保教提升年”和“加强十四运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文件精神的引领下,自3月29日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十四幼迎十四运”系列之第一届运动节活动。

为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运动氛围,热烈庆祝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陕西省举办,西安高新区第十四幼儿园在高新区教育局“科学保教提升年”和“加强十四运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文件精神的引领下,自3月29日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十四幼迎十四运”系列之第一届运动节活动。

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家园共育工作的开展,以“健康打卡十四天”、“十四运知识竞赛”、“亲子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使西安高新区第十四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家长和幼儿都踊跃参与其中。健康打卡十四天活动中,一幅幅打卡的轨迹图,鲜活的记录着大家每日对运动的热情;十四运知识竞赛中,一张张答题的满分答卷,反映出大家为迎接十四运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亲子趣味运动会中,一项项温馨有趣的亲子互动项目,让运动因游戏的活动形式变得充满趣味性。“十四幼迎十四运”系列活动仍在继续中。

本次活动激发了西安高新区第十四幼儿园全园教职工、家长和幼儿的健康意识,并且养成了坚持运动的好习惯,真正做到了让全园教职工、家长和幼儿了解十四运,走进十四运,感受十四运,以实际行动助力十四运,为提升全民身体素质贡献力量。今后,西安高新区第十四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在各种活动中不断发扬追赶超越的奋斗精神,用心办好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齐心协力跑出高新教育发展新速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保护野生鸟类 守护绿水青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