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如何查询公租房办理进度?住建局:可在社区或微信上查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4-21 13:57:18
[摘要]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自己去年7月份在未央区申请了公租房,想了解下怎么查询办理进度。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自己去年7月份在未央区申请了公租房,想了解下怎么查询办理进度?

  对此,西安市未央区住建局回复称,房源分配由西安市住房保障中心统一安排,如有房源可分配,会由社区通知通过审核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家庭报名参加房源分配,市民可以跟当时提交申请的社区联系,了解房源分配消息,同时也可以关注西安市住建局的微信公众号“西安住建”获取公租房房源分配消息。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租房 房管局 社区

上一篇:今年陕西投入517.5万元 培训2250名企业优秀班组长 下一篇:商标侵权!“华清盛汤”赔偿“华清御汤”10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