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咸阳市工人文化宫开展“携手献爱 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时政地市通讯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1-04-21 15:51:42
[摘要]用爱凝心、用爱聚力,让爱的阳光照亮更多特殊儿童的梦想。

u4AblrJygl72pJ4t.jpg

4月21日,咸阳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组织职工志愿者赴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携手献爱,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义捐一批学习用具和爱心物品。

该活动旨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致力于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彰显社会责任担当,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心用情使孩子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在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听取老师就康复中心的概况和运作情况后,志愿者们纷纷走进教室,有的陪孩子们一起做康复训练、互动交流;有的陪孩子们做一些简单的小游戏或唱歌;还有志愿者主动清扫环境卫生,并逐一为孩子们发放彩笔、画板等文具用品。“首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触动心灵,触景生情。”职工薛芸说:“今后我要常来这里,尽一己之力,帮助这些孩子走上人生幸福路。”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爱心传递下去,用爱凝心、用爱聚力,让爱的阳光照亮更多特殊儿童的梦。(通讯员/沈文倩 配图/李佩)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永拓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文化 关爱 儿童

上一篇:未央区常态化开展“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