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观湖楼酒店门口水管爆裂影响通行 疑似因擅自改动管道造成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15 12:49:23
[摘要]4月15日早上六点多,位于咸阳市秦都区咸通南路的观湖楼酒店门口发生水管爆裂事件,导致路面上不停地往外冒水,影响过往行人、车辆安全。

  4月15日早上六点多,位于咸阳市秦都区咸通南路的观湖楼酒店门口发生水管爆裂事件,导致路面上不停地往外冒水,影响过往行人、车辆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415115824.jpg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大清早他们发现酒店门口有水管漏水的情况后,第一时间拨打咸阳市自来水公司的电话寻求帮助,当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问到水管爆裂的原因,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

微信图片_20210415115820.jpg
微信图片_20210415115822.jpg

  蓝色线条的管道就是被更换过的新管道

  咸阳自来水公司的技术人员表示,他们赶到现场进行救援时,发现管道有被更改的迹象,正常管道应该是平躺连接,但是现在变成了竖直连接的方式,“应该是酒店擅自施工,挖开了一米八深的水表井坑,将水表连接的旧管道换成了新的,没有防护措施,致使供水管道漏水,导致了现在这个局面。”

  对于这个说法,酒店工作人员并不认可,并表示“现在说不清楚,还在找原因中……”

微信图片_20210415115802.jpg

  目前经过咸阳自来水公司技术人员的耐心抢修,已经控制住了管道漏水情况,不会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用水,但对于后续的处理方法,还在进一步协商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观湖楼 水管爆裂 咸阳

上一篇:咸阳宏晔·仁和天地楼盘烂尾多年业主无法入住 开发商:账户被冻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