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实习期酒驾遇莲湖交警检查 疯狂倒车撞断路边树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4-22 14:59:14
[摘要]由于李某身份不明,行为疑似网上追逃人员,民警分三路对其进行拦截,狂奔2000米后将其查获。期间李某多次在环城公园内躲藏,在儿童医院周边与民警绕路周旋,展现了惊人的体能。

  近日,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民警在环西路开展酒驾夜查工作时,突然发现一辆白色雷克萨斯小轿车急速倒车逆行,为保证过路群众安全,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并制止,驾驶人李某为逃避民警检查,加速将车倒至道沿之上,撞断路边绿化树木后,弃车逃跑。

  由于李某身份不明,行为疑似网上追逃人员,民警分三路对其进行拦截,狂奔2000米后将其查获。期间李某多次在环城公园内躲藏,在儿童医院周边与民警绕路周旋,展现了惊人的体能。将李某查获后,民警发现其身高2米左右,体格强壮,为防止其作出过激行为,民警在核实其身份之前依法对其使用了约束性警械。

  经调查询问,李某是一名职业运动员,跟朋友吃饭时喝了几瓶啤酒,独自驾车回家的过程中遇见民警查酒,由于知道酒驾将面临法律的严肃处理,内心惶恐,遂驾车加速倒车逃逸,由于操作失误撞上路边树木,造成车辆受损,由于自身体能好,经过专业训练,便妄想弃车逃跑躲避法律的惩处,不料体能耗尽,最终还是被民警查获。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李某每100毫升血液内酒精含量为52.9毫克,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李某驾驶证仍在实习期内,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莲湖大队依法注销了李某仍在实习期的C1驾驶资格,并处1000元罚金处罚,且李某酒驾倒车躲避检查引发事故造成的损失,均由其自己承担,保险不予理赔。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实习期 交警 倒车

上一篇:纬零街(一期)计划今年8月1日前通车 目前周边拆迁已完成 下一篇:西安一7层老旧家属楼加装电梯 一楼二楼免费用三楼以上按比例分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