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总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 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高新区 华商网 2021-04-22 16:21:43
[摘要]4月20日下午,西安高新区总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高新区总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不是委员的有关镇街、园区工会负责人和全体工会社会化工作者列席大会。

  4月20日下午,西安高新区总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高新区总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不是委员的有关镇街、园区工会负责人和全体工会社会化工作者列席大会。

\

\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总工会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对2020年高新区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1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高新区职工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审议通过了有关组织人事事项并补选王自更同志为高新区总工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

\

  高新区总工会副主席郝耀伟代表区总班子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去年以来高新区总工会各项工作进行了讲评,之后从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全运年”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助力追赶超越和紧紧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全面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对下半年全区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区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在党工委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在高新区率先建成硬科技创新示范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三次创业”新征程中阔步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第十四幼儿园 “十四幼迎十四运”系列活动之第一届运动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