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一劳动节期间 西安出入境窗口接待有调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4-23 12:27:45
[摘要]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暂停对外接待,5月1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三)劳动节期间暂停对外接待。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西安市各出入境办证窗口接待时间调整如下:

  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暂停对外接待,5月1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三)劳动节期间暂停对外接待。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正常对外接待,请广大申请人合理安排办证时间。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的严峻形势,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温馨提醒广大市民切实珍惜来之不易的国内疫情防控大好形势,严格遵守防疫规定,非紧急非必要不出国旅行。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 劳动节 出入境窗口

上一篇:西安将推出10个“一件事一次办” 来看看都有啥 下一篇:西安朱宏桥上出现一大坑 导致一网约车车辆受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