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朱宏桥上出现一大坑 导致一网约车车辆受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23 12:26:5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网约车司机开车经过西安市朱宏桥时,车身突然剧烈颠簸,随后胎压瞬间变成零,原来桥面上出现了一个深约10厘米的大坑。

\

  4月22日下午2时许,网约车司机马先生开车在西安市朱宏桥上由南向北行驶,走到刚下坡的路段,他突然感觉车辆出现剧烈颠簸,导致方向盘也出现晃动,随后车辆胎压报警灯立即亮起,显示胎压为零。

  报警灯亮了后,马先生立即将车辆停在路边,下车后发现车辆右前轮已经没有气,朱宏桥上有一个路坑,而且周围没有任何警示标识。“我的车上没有备用轮胎,好在碰到一位好心路人,他开车送我回家然后拿了一个新轮胎,再回到事故现场附近,把轮胎临时更换好。”马先生说,因为他是跑网约车的,车辆如果出现故障,他就没法工作了,所以才自行临时换了新轮胎。“昨天(22日)晚上我把车送到修理厂,修车师傅说右前轮的轮圈也出现了变形,需要尽快维修,费用大概在800元左右。”

\

  马先生说,出事后他不知道向哪个部门投诉,4月23日上午7时许,他再次经过朱宏桥时发现,这个路坑仍未修复,而且周围依旧没有任何警示标识。“经过路坑后,我发现前方不远处的路边停了三辆车,右前轮都没有车胎,车内也没有人,我估计都是因为那个路坑导致的。”

\

  4月23日上午9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朱宏桥,桥梁由南向北开始下坡的路段上,中间车道一处桥梁连接处的钢板缺失,出现一个深约10厘米的路坑,坑周围放置了两个警示桩。

  记者看到,马先生车辆右前轮的车胎虽已更换,但轮毂上仍有一处变形。

\

  随后,记者拨打了西安市政热线,工作人员说4月22日他们已接到相关投诉,桥梁所的工作人员也去现场进行了核实,具体情况将由专人回复。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朱宏桥 车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