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区雅居乐小区外广场舞噪音大还影响通行 城管局:加大巡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4-23 13:57:41
[摘要]4月1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雅居乐小区南门外人行道上几乎每天晚上都有人在跳广场舞,从7点半开始到10点结束,不仅占用人行道影响交通,还噪音非常扰民。

  4月12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雅居乐小区南门外人行道上几乎每天晚上都有人在跳广场舞,从7点半开始到10点结束,不仅占用人行道影响交通,还噪音非常扰民。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长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长安区城管局执法大队郭杜中队两名执法人员于2021年4月15日19时47分到达问题现场核查,现场确有市民聚集但未开始跳广场舞,经向市民了解其本来都是在樱花广场内跳的,但是因为广场内正在进行地铁施工,所以每日在此跳广场舞。市民称每日她们都是8点至9点跳舞。执法人员告知其投诉问题内容,同时要求今后在此跳舞时一定不能影响行人通行,音响声音调小避免噪音扰民。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加大对此区域的巡查频次,建立长效管控机制,防治问题反复。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广场舞 通行 城管局

上一篇:西安高陵一小区两住户家被盗 警方已介入调查 下一篇:西马参赛号也有“套牌” 组委会:五人被终身禁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