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高陵一小区两住户家被盗 警方已介入调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4-23 13:57:17
[摘要]4月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高陵区天正银河湾小区最近几天连续发生几起住户家中被盗案件,小区安保不到位,陌生人进来无人登记,监控设备也是坏的,单元门没有门禁。

  4月8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高陵区天正银河湾小区最近几天连续发生几起住户家中被盗案件,小区安保不到位,陌生人进来无人登记,监控设备也是坏的,单元门没有门禁。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针对反映问题,高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安高陵分局调查后回复如下:经调查了解,物业公司已开始对小区所有损坏的单元门进行更换,下一步将进入调试阶段,待调试工作完成后将投入使用;关于小区摄像头损坏的问题,该小区现有摄像头共计58个,均正在使用中,物业公司在更换小区单元门的同时将再次加装摄像头,共计加装55个,截止目前已完成了44个单元门摄像头加装工作,监控设备正在调试当中;针对两起住户家中被盗案件,马家湾派出所已经立案调查,目前正在侦办当中。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区 警方

上一篇:西安朱宏桥上出现一大坑 导致一网约车车辆受损 下一篇:西马参赛号也有“套牌” 组委会:五人被终身禁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