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西延高铁铜川至延安段开建 正线全长299.8公里工期4.5年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26 08:18:57
[摘要]4月25日,西成客专陕西公司官微发布消息,宣布西延高铁铜川至延安段正式开工建设。

4月25日,西成客专陕西公司官微发布消息,宣布西延高铁铜川至延安段正式开工建设。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西延高铁是国家规划包海高铁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国铁集团和陕西省共同出资组建的西成客专陕西公司负责建设。

4月23日,西延高铁铜川至延段开工建设动员会召开。西延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包海通道和陕西省“米”字型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经西安、渭南、铜川、延安四市,引入既有包西线延安站。正线全长299.8公里,桥隧比占92%,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沿途设11个车站,建设工期4.5年。

在国铁集团、省市政府和公司的共同努力下,西延高铁铜川至延安段9个标段施工单位、4个标段监理单位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标志着西延高铁正式开工建设。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延高铁 正线 工期

上一篇:阴雨天造成大棚樱桃裂果 铜川果农急寻销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