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方便市民乘车!西安“永城路西段”公交站将往西调整200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4-26 11:32:58
[摘要]西安市永城路南侧目前已全部更换为新的电子公交站台,而路北侧则还是铁皮公交站牌,同一条道路为何不能统一标准?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永城路南侧目前已全部更换为新的电子公交站台,而路北侧则还是铁皮公交站牌,同一条道路为何不能统一标准?另外永城路北侧“永城路西段”公交站牌占用绿化带,乘客等车时必须要踩踏绿化带或者在行车道上等车,建议将站牌向东迁移10米到人行道上。

  为此,西安公交部门表示,西安市公交集团已在永城路北侧安装新式公交站牌。此外,西安市公交集团进行现场勘查,“永城路西段”站往西200处、永城路与永庆路十字以西路北有公交站台,西安市公交集团已向上级行业管理部门市运管处上报审批,建议将“永城路西段”站往西调整200米至公交站台处,方便乘客乘车。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调整 乘车 西安

上一篇:西安延兴门西路187路公交站无候车亭等车不便 官方:将分批设立 下一篇:陕西3月河流总体水质良好 渭河干流水质有所改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