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延兴门西路187路公交站无候车亭等车不便 官方:将分批设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4-26 11:31:49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延兴门西路新开通了187路公交车,但是站牌旁却没有候车亭,遇到下雨天无法躲避。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延兴门西路新开通了187路公交车,但是站牌旁却没有候车亭,遇到下雨天无法躲避,希望相关部门能设置一个,方便周围群众等车。

  针对这一问题,公交部门表示,为给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候车服务,西安市公交集团已启动站牌候车亭升级改造项目,将分批分期在全市站点建立智能化、人性化的站牌候车亭设施。目前按照市委市政府迎十四运工作计划,正在进行重点道路智能化候车亭的建设工作。其他路段的建设工作将陆续开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候车亭 等车

上一篇:为确保顺利乘车 4月26日起到西安火车站乘车请提前一小时到站 下一篇:方便市民乘车!西安“永城路西段”公交站将往西调整200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