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公交站候车乘客少司机不停直接开走 西安交通局:处罚驾驶员1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4-26 12:30:18
[摘要]经该企业调取车辆GPS监控回放记录,932路车辆当日不存在高速行驶问题,但存在未按规范进站停靠问题。

  4月7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反映,称西安932路公交19:30以后从赵村站开始一路超速行驶(往灞桥停车场方向),站点停车时间仅10秒左右,该现象持续将近半个月了,甚至很多站乘客人少,司机直接不停就走了。当时时间是2021年4月7日晚19:30分,车在等东三环世博大道桥下的车,即将达到锦绣门那一站。

  4月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后,4月25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回复表示,针对市民反映的932路相关问题,行业管理部门已将相关情况反映至陕西安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要求改企业认真调查核实。

  经该企业调取车辆GPS监控回放记录,932路车辆当日不存在高速行驶问题,但存在未按规范进站停靠问题。

  针对驾驶员存在的问题,陕西安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已对当班驾驶员进行谈话教育,并处罚100元。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驾驶员 公交站 司机

上一篇:4月28日国内成品油或将上调150元/吨 年内第六涨即将来临 下一篇:西安高科尚都水景坏了未处理? 回复:正在进行车库漏水点维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