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大胆”男子从山西到陕西一路醉驾 撞上高速护栏后悔不已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26 14:29:06
[摘要]驾驶员杨某:“当时喝酒了,也没有考虑到这么多事情,但事后自己也认识到了这方面的问题,也知道了这件事的严重性和危险性。”

驾驶员杨某:“当时喝酒了,也没有考虑到这么多事情,但事后自己也认识到了这方面的问题,也知道了这件事的严重性和危险性。”

而说起这件让杨某这么后悔不已的事,发生在三天前,当天凌晨12:40分,渭南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了一名驾驶员的事故报警电话。

2.png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 杨拓:“接到群众报警电话之后,立马赶往现场,到现场后看到一辆白色的起亚小轿车停在超车道上,情况十分危急,然后我们和路政人员对现场进行了警戒。”

民警施救之后,对轿车的驾驶员杨某进行了简单的询问。

杨某告诉民警,自己从山西到陕西,结果发生事故了,开车撞到护栏。而在询问的过程中,民警觉得杨某的行为似乎有所反常。

3.png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 杨拓:“当我问当事人为什么不报警的时候,当事人有意识地进行躲闪,我就上前,进一步的询问,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精味。”

民警在现场当即将杨某进行了控制,并带往医院抽血,抽血的最终结果令人震惊。经抽血检测,当事人杨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是169.4毫克。

杨某的血液酒精含量竟然是醉酒驾驶标准值的一倍多。而更为可怕的是,他竟然在醉酒的状态下,开车从山西运城市到了陕西韩城市,足足开了将近150公里。

所幸是单方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杨某也表示,怪只怪自己头天夜里在山西和几个朋友吃饭时,没有自制力。

驾驶员杨某:“在山西一个小餐馆点了碗面,喝了点酒,后来韩城几个朋友打电话让我过来玩。当时脑子一热就出发了。”

由于酒精上头,杨某在即将抵达韩城时,驾车撞上了护栏。目前,杨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害公共安全,已被渭南高速交警刑事拘留。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高速 护栏

上一篇:渭南一小区车库护坡坍塌致楼房裂缝 开发商:先加固护坡消除隐患 下一篇:“黄河女儿行——寻访党史路上的巾帼初心”活动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